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博泽集团与华域汽车已续签合资合同,合约期为25年

日期:2023-12-13    来源:智车派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域汽车 博泽集团 电动汽车零部件

近日,博泽集团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位于嘉定区安亭镇的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续签了合资合同。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根据合同,博泽集团和华域汽车将继续保持原有的合资业务股比分配,分别为60%和40%,合约期为25年。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推动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市场上的深度发展。

博泽集团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世界级的技术水平和全球化视野。华域汽车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佼佼者,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市场网络。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提供强大的支持,助力其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创新实力,持续扩大现有产品范围,拓宽客户群。

此次续签合资合同后,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将逐步建立起电动尾门撑杆和冷却风扇模块的产品研发能力,以满足客户及市场需求。同时,双方将共同探索和应用人工智能(AI)技术,推动汽车智能化发展,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博泽集团与华域汽车的深度合作不仅将推动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发展,也将对中国汽车产业产生影响。这种合作模式将促进中国汽车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