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福建漳州首座“光储充放”一体化新能源汽车超级充电站项目主体完工

日期:2023-12-12    来源:漳州发展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2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超级充电站 电动汽车

日前,福建漳龙总部经济大楼“光储充放”一体化新能源汽车超级充电站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该项目是目前漳州市最大规模的综合能源示范站,站内布局1台92kWh储能柜、2台800kVA群充箱变、28个充电终端(包含24个快充终端、2个液冷超充终端、2个V2G终端),可同时提供28台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其中,2个液冷超充终端可实现充电15分钟续航300公里,充电效率属行业前列。站内同时提供自助洗车等业态,可满足新能源车主多样化使用需求。

此次“光储充放”一体化新能源汽车超级充电站项目的成功投建,是漳州发展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打造全国重要清洁能源基地”号召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行动。项目运营后,将大大增加漳州市中心城区充电基础设施供给,有效缓解周边新能源汽车充电压力,为漳州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保障,进一步推动“电动漳州”产业高质量发展。

漳州发展权属企业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漳发新能源”)作为项目业主,闻令而动,铆足干劲,以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推动项目落地投运。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从“蓝图”到“现实”仅用7天时间,创造了行业新速度,充分显示了漳发新能源优质的施工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