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浙江绍兴公交、中国石化与特来电举行签约仪式

日期:2023-12-05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5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特来电 充电桩

12月2日,绍兴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兴石油分公司与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在青岛举行合资公司签约仪式,共同打造高效的城市充电网和能源网项目。绍兴市公共交通集团董事长尉丽君、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浙江绍兴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丁小军、特来电副总裁王昆鹏及三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成立合资公司。未来围绕新能源充电设施、充电互联网平台、双碳综合产业等方面开展工作,以合资公司为主体加速在市域范围内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为绍兴市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打造中国充电基础设施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标杆。

此次合资合作,既发挥大型国有企业在市场、资源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也充分发掘特来电作为民营企业在充电领域市场领先的优势,三方在新能源领域发展资源高度匹配,将加速绍兴市充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从而加快新能源汽车在绍兴市的推广应用,更好地服务大众绿色出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