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郑煤机汽车板块新动作——索恩格电动系统全球新能源项目投产暨研发中心启用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11-30    来源:郑煤机股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30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煤机集团 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项目

近日,郑煤机集团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索恩格电动系统全球新能源项目投产暨研发中心启用仪式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索恩格工业园隆重举行。

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各大媒体的关注。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邹特,长沙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及市区县主要部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活动由长沙市副市长彭涛主持。郑煤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承尧、总经理贾浩、财务总监黄花、副总经理李卫平及索恩格全球核心管理团队、索恩格中国管理团队和员工代表出席活动。

在现场所有领导、嘉宾及员工代表的见证下,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宣布索恩格电动系统全球新能源项目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上台致辞,并表示,索恩格全球新能源项目研发中心的正式落成启用,将推动长沙汽车产业集群式、高质量发展,为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长沙经开区,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努力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在肯定了索恩格为区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同时,他表示长沙经开区将始终践行“店小二”的服务态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扎根更安心、发展更顺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承尧也高度认可了索恩格中国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希望索恩格电动系统团队以研发中心启用为新起点,协同全球研发资源,攻克全球研发任务,把研发成果用于全球,经营业绩也要继续领跑全球!为实现百亿销售、行业前三,为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索恩格全球首席执行官苏帆渡 (Ferdinando Sorrentino)全程用中文致辞,他表示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索恩格必将在长沙新能源汽车产业取得新的成就。

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索恩格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CEO孙国忠介绍了索恩格电动系统全球新能源项目及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索恩格必将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秉持勤奋务实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奋楫前行,为长沙新能源汽车电动系统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