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美国汽车经销商致信政府,要求拜登放宽电动汽车法规

日期:2023-11-29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彭博社  作者:Ramy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9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根据美国政府制定的法规,到2032年,美国所售新车中将有三分之二是纯电动汽车。据彭博社报道,日前,美国汽车经销商群体呼吁美国总统拜登政府撤销这一联邦法规。

图片来源:特斯拉

报道称,近3900家经销商组成了一个名为“消费者的电动汽车之声(EV Voice of the Customer)”团体,并签署了一封致美国总统拜登的信件。该团体在信中表示,即使政府提供了激励措施,但大多数美国购车者现在对购买纯电动汽车并不感兴趣,美国政府不应该强迫消费者。

经销商团体在信中写道,“现实情况是,法规使得很多纯电动汽车涌入经销店,但是目前的电动汽车需求并不足以消化这些库存,因此很多纯电动汽车正堆积在我们的停车场上。”

经销商表示,消费者认为电动汽车成本高、没有可配备家庭充电的车库、充电时间长,以及在寒冷或炎热的天气下续航里程会缩水。百特汽车集团(Baxter Auto Group)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key Anderson表示,这封信已经有3882名经销商签署。

Anderson 指出,“多达一半的美国人甚至没有车库”,这使得电动汽车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不切实际的选择。“经销商将出售任何生产出来的产品,但我们从未见过政府以如此严厉的方式进行干预。”

一名白宫发言人回应了汽车经销商的来信,称环保署提出的标准不是强制要求,因为“他们没有强迫任何人制造、销售或购买电动汽车”,也没有禁止汽油动力汽车。相反,该发言人表示,制造商可以“以对他们最合理的方式”实现性能目标。

该发言人表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每天都在购买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因为总统的《通胀削减法案》让电动汽车变得更便宜,并帮助美国人节省了驾驶成本。”

汽车经销商则认为,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将继续改善,因此美国政府并不应该急于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让美国消费者有时间适应这项技术,并做出购买电动汽车的选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