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长城汽车取得保险杠支撑专利,解决新能源汽车保险杠强度不足问题

日期:2023-11-23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3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2023年11月23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保险杠支撑结构、保险杠总成及车辆”,授权公告号CN220053715U,申请日期为2023年6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保险杠支撑结构、总成及车辆,旨在解决相关技术中的新能源汽车的保险杠的中间大面背后无结构支撑,强度不足的问题。所述保险杠支撑结构包括:上连接部、接触部和下连接部;其中,所述上连接部的一端与所述接触部的上部边缘连接,朝向第一方向延伸,并用于与所述保险杠的上翻边和前舱盖板连接;其中,所述第一方向为车头至车尾的方向;所述接触部用于与保险杠朝向所述第一方向的侧面接触设置;所述下连接部连接于所述接触部的下部边缘,所述下连接部与所述保险杠朝向所述第一方向的侧面焊接固定,以及用于与车身钣金连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