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来电通过首批全国综合减灾创建试点现场验收评估

日期:2023-11-15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5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充电产品 充电桩

10月26日,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副司长袁艺,山东省应急厅副厅长臧金友,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克敏等一行来到崂山区重点物资储备协议企业青岛特锐德&特来电公司进行检查验收,特来电总裁郭永光陪同。

检查验收期间,袁艺一行实地参观了特来电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云平台调度中心,并认真听取了郭永光对特锐德&特来电的业务板块介绍。郭永光针对公司高端箱式电力设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新能源微网等方面的产品创新及防灾应急能力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特锐德&特来电在国家防灾减灾发挥的作用,并强调了新能源微网对于国家应急管理建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北京暴雨、河南郑州等遭遇历史极值天气,交通中断、通讯受损,多处医院小区停水停电,应急电力要在第一时间保证政府应急指挥部、医院、学校、灾民安置点等重要公共设施的供电。作为青岛市防灾减灾应急储备单位,特来电创新研发的新能源微网,以新能源为主体,将分布式光伏、电动汽车充放电、储能、风电等融为一体化,在大电网支撑下,形成小型交直流发电用电系统,既能并网又能独立运行。紧急情况下,在大电网供电紧张的时候,提供就地的可靠性支撑,成为大电网的有力补充。

青岛市崂山区作为国家减灾委办公室确定的首批13个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试点单位之一,近年来围绕创建工作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全面提升辖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特锐德&特来电作为青岛本土企业,未来将凭借充电网的技术规模优势,赋能城市能源安全建设,为崂山区能源保障工作筑起坚实防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