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充换电政策 » 正文

广东深圳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统一形象设计

日期:2023-10-21    来源:国际能源网/充换电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1
1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10月17日,深圳市发改委发布《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统一形象设计》,明确:在取得授权后,相关单位就能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这一全新的标识,共同推动世界领先的城市级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网络建设。

原文如下: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统一形象设计》的通知

有关单位: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统一形象设计》(附件1)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贯彻落实。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在使用前应向我委申请,并填写《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使用申请表》(附件2),经审核取得授权后,在授权范围内使用。

特此通知。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15日

附件1: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统一形象设计

附件2: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使用申请表

提供资料附件:

1、申请单位营业执照正本扫描件(盖公章)。

2、申请使用站的充电设备型式试验报告或CMA、CNAS等产品检测报告、认证证书等(如有)。

3、站内照片不少于5张,照片体现站内环境、设备、配套设施等。

4、申请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品牌标识的充电站,应满足国家、深圳市相关充电设施建设标准要求。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