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动力源携新能源汽车产品亮相eMove 360º!

日期:2023-10-19    来源:北京动力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9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源 新能源汽车 充电设备

2023年10月17日,动力源亮相慕尼黑欧洲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eMove 360”)。此次展会由德国慕尼黑展览活动公司、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联邦交通部和联邦环保部等联合举办,是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际顶级博览会。

主要产品

此次展会,动力源带来了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领域的30KW液冷充电模块、30KW风冷充电模块及燃料电池DC/DC变换器等主打产品。

30KW液冷充电模块是动力源基于多年电力电子技术沉淀,在行业首推的液冷充电模块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和低维护、低噪音、低成本的“三高三低”突出优势,该产品具有300V~1000V的恒功率输出,使用寿命可达10年。

30KW风冷充电模块具有200VDC~1000VDC的宽输出范围和300VDC~1000VDC的无断点恒功率输出范围,适用于不同功率等级的直流充电机。该产品具有高效率和高可靠性设计,采用LED显示、数字化DSP控制,支持CAN总线通讯功能和分组控制,同时具有完善的保护及告警功能,可为产品的使用过程保驾护航。

燃料电池DC/DC变换器智能灵活,适应多种燃料电池规格及应用方式,适应不同高压动力系统,配备多路辅助输出端子,为空压机、PTC等提供插件。该产品燃料电池系统侧与高压动力电池侧的绝缘相互独立,互不影响,能很好的保护燃料电池以及整车动力电池,支持整车故障诊断,且具有较好的动态调节能力,能够适应负载较大波动范围,满足燃料电池汽车机动性要求。

欧洲能源危机

近年来以色列天然气产量逐年攀升,去年达到了212.9亿立方米,其中43%出口到了埃及和约旦,埃及将部分天然气加工成液化天然气出口欧洲。巴以冲突爆发后,以色列为了保证自己的能源需求和供应平衡,宣布以色列三大油田之一的塔玛天然气平台停产,这意味着今年冬天埃及预计出口欧洲的330万吨液化天然气大概率将化为泡影。俄乌冲突以来,俄罗斯作为欧洲能源主要供应国中断了对欧洲的能源供应,欧洲不得已花大价钱在全世界范围内买油买气。

10月10日澳大利亚两家重要的液化天然气工厂的工人恢复罢工,同时,波罗的海的海底天然气管道疑似被人破坏。虽然欧洲能源储备充足,但是面对天然气供应的三重冲击,成本原地飙升,10月13日,欧洲基准荷兰TTF天然气期货价格显示天然气价格跳涨5.7%,跃过56欧元一兆瓦时大关,一周内涨幅高达44%,可见欧洲能源结构极为脆弱的一面。眼下欧洲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居民供暖用的天然气需求会急剧增大。

欧洲潜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日便会破土而出,动力源早已做好了准备。

现场直击

公司资质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是中国电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05),拥有雄安动力源、动力源新能源、北京迪赛奇正、安徽动力源、香港动力源等10多家子公司,员工2000余名,全国30多个分支机构。业务板块聚焦于数据通信、绿色出行、新能源三大产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第一批综合性大型节能服务公司。

动力源围绕绿色出行领域,坚持液冷引领、风冷创新的模块研发路线,通过全方位的产品矩阵、一体化解决方案、物联网云平台的三个层次综合架构,为能源供给侧和需求侧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电源解决方案,也期待与更多投身于新能源领域的伙伴合作,为全球碳减排事业贡献力量!

动力源诚邀您相聚eMove 360°,同我们一起感受动力源一直以来梦寐打造的能源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