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BYD新车即将登陆澳洲!起售价不到5万澳元!或颠覆澳电动车市场!

日期:2023-10-19    来源:最西澳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9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Seal海豹 电动轿车

据报道,比亚迪(BYD)将在澳洲市场推出一款全新车型——Seal海豹,起价仅为49888澳元。

据了解,BYD在澳洲的销售主要是通过一家名为“EVDirect”的经销商进行的,最近,该经销商证实说,BYD的全新车型Sea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开始销售。

从EVDirect发布的信息来看,Seal的起价为49888澳元,这一定价也与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的价格区间相似。

另外,Seal的尺寸也和丰田凯美瑞差不多,所以,这款车型也将成为丰田凯美瑞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Seal也是比亚迪针对澳洲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轿车,将为买家提供三种不同的版本:入门型、长续航型和性能型。

此外,Seal入门版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公里,这一续航里程也足以消除那些担心电动汽车续航不足的潜在买家的疑虑。

另外,即便是性能型,其售价也仅为68798澳元,这种质优价廉的特性也将对电动车销量领先者Tesla产生一定的冲击。

EVDirect的首席执行官Luke Todd还称:“这也是澳大利亚电动汽车业的一个重要时刻。”

“我创立EVDirect的初衷,就是要把世界上最好的电动车技术带到澳洲,并让它变得可负担,我也对实现这一目标充满信心。”

在宣布将推出Seal的同时,Todd还证实说,传闻中的比亚迪皮卡也将于明年进入澳洲市场。

“未来每年我们都会在澳洲市场上推出两款新车型,推出Seal后,我们还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更大的SUV,之后,我们就会推出备受瞩目的皮卡。”

Todd还称,这款皮卡可能不是全电动的,而是混合动力的,它将配备一个1.5升的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池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

不过,Todd也表示,他们会在一两年后推出全电动皮卡。

让我们一起期待比亚迪全新车型的推出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