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庙前街小区改造不停歇,破解居民充电难

日期:2023-10-19    来源:庙前街道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 充电桩 充电服务

庙前街社区老旧小区众多,电动车因其方便快捷、停放便利的特点,成为居民外出的首选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车数量的增加,车辆充电问题成为困扰居民出行,影响居家消防安全的一大难题。10月18日上午,庙前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走访摸排,着力解决这一民生诉求。

图片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先后来到兴隆街5AB小区、酿造厂宿舍小区,对小区改造后的车棚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居民需求,商定智能充电桩安装位置、电源供应、安装数量等,力争妥善完成施工,尽快提供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

安装智能充电桩,不仅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也为社区安全和美化做出贡献。老旧小区改造,既要改面子,也要充里子,时刻关注民情民意,做细做实社区服务,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满足感,是庙前街社区一以贯之的工作准则。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探索更多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