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特来电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城投科技战略签约

日期:2023-10-18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8
1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新能源汽车 充电站

10月17日,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与鄂尔多斯市城投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签署合资合作协议。特来电总裁郭永光、鄂尔多斯市城投集团董事长赵晓虎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鄂尔多斯市城投集团战投部部长兼城投科技公司董事长张耀忠与特来电内蒙大区负责人祁发雄签署合资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赵晓虎对特来电在全国新能源充电网业务中取得的科技成果和市场领先地位表示高度认可。他说,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城投集团积极向智能化、科技型企业转型,将智慧城市建设纳入六大主营业务板块,积极参与鄂尔多斯新基建和智慧城市建设,此次与特来电公司合作,将为鄂尔多斯市城投集团带来强大的专业领域技术支撑,为下一步在智慧城市和新基建领域做强做优主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为数字鄂尔多斯和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郭永光表示,特来电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用创新团队的前瞻性和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把控建立“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创新战略体系,引领行业发展。鄂尔多斯市城投集团是鄂尔多斯市大型国有企业,发展实力雄厚,社会影响力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城投集团的地域优势和特来电公司的创新能力,共同在新能源新基建领域拉动产业发展,互利共赢、共促发展。

根据协议,特来电与鄂尔多斯市城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营企业,双方将在充电站建设运营、城市充电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完善鄂尔多斯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迅速培育壮大新能源基础设施产业链发展,为鄂尔多斯新能源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进一步推动鄂尔多斯市城投集团在新基建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特来电与鄂尔多斯城投科技达成合资合作,将为鄂尔多斯绿色建设提供示范,对于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发展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有效助力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