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2023首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10-18    来源:广东广骏二手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8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展览会 交易市场

欢聚时光总是短暂的,为期五天的展览会己到最后收官时刻,展会期间不单提供了一个行业内交流的机会,同时给众多外商展现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造车实力及我市新能源汽车的新车、二手车经销商的经营实力。

“广骏名车汇”作为本市专门经营中高档二手车交易市场 也协同部分商户将优质的车源展示给众外商,并将“诚实卖,放心买”的经营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到场的客商。

这些车型各具特色和优势,此次展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多样性和发展潜力。在“广骏名车汇”,展会现场车辆仅代表个别车型,新能源出口车展览会只是我们通向国际的开始,“广骏名车汇”现场实车拥有2000多台的现车,200多家的商户,国外的外商以及国内买家,卖家们对购车须求的都可到“广骏名车汇”选购。

图片

二手车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品质有保障,为采购商以及买、卖方提供了更多性价比极高的订单和便利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