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赛力斯重回千亿市值跻身新能源车企前三

日期:2023-10-17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李程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7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问界新M7 赛力斯 新能源汽车

近期,伴随AITO问界新M7系列首销大定超6万台,赛力斯在资本市场也迎来一波涨势如虹。截至发稿,赛力斯市值已达1146.66亿元,仅次于比亚迪、理想,位列中国新能源车企市值第三。海通证券最新研报给予赛力斯“优大于市”评级,对应合理目标价75元。

今年以来,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AITO问界系列矩阵持续丰富,问界M5智驾版/新M7系列相继上市,市场表现远超预期,以及即将上市的旗舰车型M9也饱受期待,进一步凸显其大单品战略优势。与此同时,智能化单品接连爆发,也带动赛力斯重回千亿市值。而这不仅来源于与华为智选车模式的开创性合作,也离不开赛力斯汽车整车制造实力的支撑。深耕整车制造20年,赛力斯汽车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实力,建设精品供应链体系,以高水平智能制造实力为高质量交付赋能。

机构研报也纷纷看好赛力斯发展预期。海通证券分析认为,问界新M7大定数量超预期以及软硬件焕新升级带来性价比大幅提升,预测企业明年有望量价齐升,销售增长率优于大市。华西证券研报认为,伴随智能化加速,智驾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重要的考虑因素,看好智能化布局领先、且产品周期、品牌周期向上的优质自主车企,AITO问界新M7的智驾性能驱动购买率提升,将进一步促进销量向上。

随着AITO问界新M7大定订单的不断增长,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正在加速产能提升,严格品控管理,全力以赴保障产品高质量交付。据悉,为了保障快速高质量交付,赛力斯汽车整条供应链新增投入超过10亿元。赛力斯汽车以智能制造实力及供应链布局构筑战略定力,赋能企业“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更有望带动产业快速共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