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宁德时代在西藏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

日期:2023-10-17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7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宁德时代 充电站

宁德时代官微消息,10月12日,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为林芝地区绿色出行填补上一块绿色拼图,也为西藏地区的新能源发展种下一颗新的种子。

根据规划,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不仅能够同时为数十辆新能源车提供补能服务,结合神行超充电池强大的性能还可实现“充电十分钟,神行八百里”的4C补能速度。

宁德时代响应国家援藏战略和“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竭力为西部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不仅在能源规划布局上积极参与,同时也为新能源车辆在西藏地区的补能和出行提供更为便利的超充技术和服务。

由于板块碰撞诞生的青藏高原有着清洁的环境和秀美的风光,但多山的地形、多变的气候变化都给新能源建设工作带来极大挑战。不过在多方努力下,通过多功能、高防护的超充系统和技术投入使用,墨脱县将会建成西藏地区综合性能最好的高原超级充电站,为当地人们的生活出行提供绿色的超充服务,也为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