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精彩不停!首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分论坛今日举行

日期:2023-10-16    来源:GZASA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服务 新能源汽车 出海业务

10月14日,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主办的2023首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顺利启航!展会吸引了30多家参展企业,展品涵盖50个主流汽车品牌、超百款出口热销车型,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贸促会等政府部门领导、18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20多家国内外汽车上下游行业商协会代表、2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共同见证2023首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暨行业发展论坛的盛大开幕!

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和中国制造网联合主办的2023首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分论坛也是本次展会的重要活动,分论坛将于16日下午在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二楼论坛区举行。

本次分论坛主题为聚焦整车“出海”新赛道,特邀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带来主题分享,内容涵盖:跨境电商新机遇 整车出口新形势、行业共建-新能源汽车出海业务模式、迎风口 握新机-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出海”、商家赋能 领航增长,精彩不停,不容错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