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极氪汽车将欧盟总部从瑞典迁至荷兰,继续开拓新市场

日期:2023-10-1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沃 领克汽车 极氪汽车

10月13日消息,据外媒 electrek 报道,极氪汽车日前宣布将其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欧盟总部迁至靠近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新地点。搬迁后,极氪计划在海外招募更多员工,并继续开拓新市场。

▲ 图源极氪官网

据悉,在此之前,极氪的欧盟分公司一直在哥德堡运营,靠近吉利集团的沃尔沃、极星以及领克总部。极氪的欧洲负责人 Spiros Fotinos 此前表示,公司希望在十年内成为三大高端纯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极氪将欧盟总部搬迁至荷兰被看作计划当中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寻求从更大的人才库中招募新员工。

▲ 极氪欧洲官网截图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的最新消息,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将其目前在瑞典负责运营的 80 名员工带到新总部,该总部将驻扎在阿姆斯特丹南部史基浦机场附近。除了从哥德堡过渡到阿姆斯特丹的高层管理人员外,极氪还表示在 2023 年底前增加额外人员 100 人。

虽然阿姆斯特丹现在将是其欧盟总部的所在地,极氪表示它将在哥德堡与上述其他品牌保持稳定的联系。目前,极氪在瑞典的技术中心还有约 1000 名员工,设计中心有约 500 名员工。

▲ 图源极氪公众号

据IT之家此前报道,极氪于今年 6 月登陆瑞典、荷兰市场,极氪 001 和极氪 X 两款车型目前均已开启预订。以荷兰市场为例,极氪 001 起售价为 59490 欧元,极氪 X 起售价为 44990 欧元。目前,首批欧洲版极氪 001 已经抵达欧洲,官方表示今年年内会开启交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