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9月新能源物流车销量创新高,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稳居销量榜首!

日期:2023-10-13    来源:新能源动态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远程汽车 促销政策

据电车资源统计,2023年9月,我国新能源物流车销量为29101辆(不含物流重卡、皮卡和交叉型乘用车),同比增长39.01%,环比增长4.07%。

整体来看,9月数据再创新高,成为今年单月销量最高月份。但是9月环比增长不高,增量增长趋向平缓。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继续蝉联销冠,销量依旧遥遥领先。9月销量TOP10新能源物流车企业具体销量表现如下:

9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仍然遥遥领先,领跑第一,总销量为6928辆,市占比达到23.81%,同比增长68.20%。

然而,从9月销量4.1%的环比增幅来看,谈不上严格意义上的“金九”。从销量龙虎榜TOP10企业排名波动来看,9月车企市场竞争明显更加激烈,特别是远程汽车销量“狂飙”式增长,稳居榜首实属意料之中。“金九银十”上半场结束,进入下半场,更值得期待。电车资源认为,10月拉开最后一个季度序幕,也是“双11”前夜,在购车促销政策及车企年底冲刺等促消费活动的刺激下,“银十”有望变为“金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