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首批欧洲版极氪001已经抵达欧洲,今年年内开启交付

日期:2023-10-1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2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汽车 极氪001 新能源汽车

10 月 12 日消息,极氪汽车官方今日宣布与 BNP Paribas & Arval 达成欧洲地区金融战略合作。

极氪官方还透露,首批欧洲版极氪 001 已经抵达欧洲,官方表示今年年内会开启交付。

为了促进极氪 001 在欧洲的直营模式销售,极氪宣布与法国巴黎银行(欧元区第二大银行)和 Arval(IT之家注:该银行主打汽车租赁业务的子公司)签署了泛欧合作协议,为极氪的欧洲用户提供金融方案和租赁支持。

极氪表示,这项合作覆盖多个欧洲国家和地区,目前已经在荷兰和瑞典开启,并将于 2024 年在德国和其他数个市场启动。

据介绍,截至 10 月 10 日,极氪在中国境内已合作上线 7 家金融机构,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吉致汽金、智慧租赁,覆盖全国所有城市。

今年 9 月,极氪在国内交付 12053 台新车,上年同期交付量则为 8276 台,同比增长约 45.6%;三季度交付 36395 台创季度交付新高。此外,极氪 9 月大定订单创历史新高,累计交付超 15 万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