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安徽马鞍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利导航项目中期汇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0-1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2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产业 知识产权

为扎实推进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近日,马鞍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马鞍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利导航项目中期督查汇报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玉保出席会议,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产业导航承接机构、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重点企业代表及项目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承接机构首先向参会代表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和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随后马鞍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重点企业代表及评审专家等围绕研究成果踊跃发言并展开交流研讨,就如何因地制宜发挥马鞍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产品特色优势、如何加强专利布局、如何促进产业发展等对专利导航项目中期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抢抓国家知识产权政策机遇期,发挥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利导航促进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利用此次产业导航成果高标准建设马鞍山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会议要求,一是要按工作方案和项目要求加强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质量;二是要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按期结题验收;三是要加强成果运用,指导产业布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