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德国无人驾驶卡车初创公司FERNRIDE融资5000万美元

日期:2023-09-28    来源:盖世汽车智能网联  作者:刘丽婷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轮融资 无人驾驶 电动卡车

9月20日,德国自动卡车运输创新公司FERNRIDE宣布又完成了19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使本轮融资总额达到5000万美元。在此之际,该公司通过创建领先的人机协作技术,加强了对推进自动化和可持续物流转型的关注。凭借此次融资增加,FERNRIDE将加速发展,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自动驾驶电动卡车运输领域领导者的地位。

图片来源:FERNRIDE

在投资者浓厚兴趣的推动下,FERNRIDE首次宣布A轮融资仅几周后就完成了第二次交割。新投资者包括德国风险基金Deep Tech and Climate Fonds(DTCF)、旧金山Munich Re Ventures、拜仁资本Bayern Kapital以及Klaus Kleinfeld,其中Klaus Kleinfeld会担任FERNRIDE董事会主席的关键角色。

FERNRID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drik Kramer表示:“通过此次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我们建立了一个由多家公司和大型风险基金组成的投资者基础,可以为我们在价值链上提供许多关键的战略优势,并为我们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提供资金,以打造自动驾驶电动卡车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FERNRIDE独特的人工辅助自动化方法可应对物流领域的主要行业挑战,并增强了解决方案的经济可行性,从第一天起就为客户释放了无人驾驶操作的优势和可靠的服务。凭借该方法,FERNRIDE已与大众汽车、DB Schenker和HHLA等领先行业参与者达成合作。

大量资本流入将用于扩大FERNRIDE作为自动卡车运输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促进可持续发展、提高生产力并改善工人安全。FERNRIDE致力于利用这些资源扩大全球现有和新客户的业务规模,并促进其独特的人工辅助自主方法的技术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