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在英国推迟燃油车禁令之后,日产承诺到2030年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

日期:2023-09-26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6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尼桑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9月26日,据外媒报道,在英国推迟燃油车禁令之后,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承诺到2030年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以支持其实现碳中和的努力。

尽管全球汽车行业面临转型和挑战,但这一大胆举措突显了日产对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承诺。

今年7月份,日产宣布,自2010年12月份推出日产聆风以来,其电动汽车全球销量已超过100万辆,其中近三分之一销往欧洲。

日产做出这一承诺之际,该公司继续对其欧洲设计和研发团队进行投资。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超过4000万欧元的投资计划,以为电气化项目提供新的员工、技术和设施。

在日产做出这一承诺前,英国将禁止销售新汽油车和柴油汽车的禁令推迟到了2035年。

目前,日产正在努力追赶美国的特斯拉和欧洲的大众汽车。该公司已承诺斥资2万亿日元实现更多车型电气化,并使电池动力汽车成为其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表示,到2030财年,该公司将推出27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19款纯电动车型,分别高于此前计划的23款和15款。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2028财年之前推出由全固态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并将电动汽车电池的成本降低65%,以在未来实现电动汽车与汽油车的成本持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