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首款纯电轿跑11月上市:百公里只需10度电

日期:2023-09-26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轿跑 华为

在9月25日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跑智界S7将于11月底亮相上市。

该车拥有封闭式前脸,不同于很多电动车采用的眯眯眼大灯,这款车前脸虽然也是封闭样式,不过大灯尺寸巨大,炯炯有神,甚至和问界M9的大灯有不少相似之处,灯腔内采用了4颗LED灯珠,同时大灯下方还有下垂的LED日行灯,有点保时捷Taycan的感觉,尾部非常简约富有高级感,配有问界M5类似的贯穿式尾灯。

除了首搭HarmonyOS 4智能座舱和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外,智界S7还具备超高颜值和全维安全实力,更有“大”不一样的驾乘空间,同时搭配21英寸锻造轮毂、Brembo高性能卡钳以及碳纤维尾翼。

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这款车搭载了60度和80度两种容量的电池,后者还好,但前者放在这样一台中大型轿车身上,是不是有点太小了?其实这是它最有意思的地方:用小电池跑出高续航。

60度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百公里也就是10.9度电,什么概念,非常强的能耗!据此推测,智界S7很有可能上了800V。小电池也带来了很多优点,比如成本低了、车重轻了、能耗低了、操控更好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