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高盛分析师:特斯拉明年可能会进一步降价

日期:2023-09-19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1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盛公司 特斯拉 汽车降价

9月18日,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高盛下调了对特斯拉的盈利预期,称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降价可能会阻碍其每股收益(EPS)。

图源Pexels

高盛分析师马克德莱尼(MarkDelaney)写道:“我们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2024年进一步降低价格,以获得更高的销量,这将削弱成本降低带来的EPS增长。”

德莱尼预测,特斯拉在2023年剩余时间和2024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2.9美元和4.15美元,低于之前的3美元和4.25美元。德莱尼写道,下调是由于特斯拉的目标是提高产量。他认为,在考虑国家激励措施和《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的税收抵免之前,更高的产量将影响毛利率。

记者注意到,德莱尼维持对特斯拉的中性评级,并重申其的目标价为275美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