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展会回顾|领充全国“巡展”结束,期待与您再会!

日期:2023-09-14    来源:领充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14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充新能源 交流充电桩 直流充电桩

8月底开始,领充陆续亮相苏州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重庆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深圳2023第六届国际充换电展览会以及榆林网络安全博览会。

在这四场展览会中,领充展出了智慧星智能交流充电桩、欧标系列交流充电桩、五菱、广汽埃安等车企的随车配桩以及最新48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液冷终端、50kW/100kWh分布式储能系统、30kW、40kW充电模块等绝大多数公司核心产品。

潜心研发,载誉而归

在苏州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上,领充凭借自研的最新储能产品获得2023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深圳2023第六届国际充换电展览会上斩获2023充换电行业最佳超充技术创新奖!满满的荣誉是对领充潜心钻研技术,全心服务客户最大的肯定,也是领充赓续前行的动力。

颁奖现场

新品发布,惹人注目

今年上半年,中国用户侧储能项目新增装机规模约138MW,其类型主要是工商业储能。预计2023年,中国工商业储能新增装机规模有望达到300至400MW。但当前工商业储能仍遇到若干挑战,如受到位置和周边电网的制约使得并网困难,全生命周期经济型不高等问题。

在EESA储能展上,领充面向全国发布了50kW/100kWh,107kW/215kWh的分布式储能以及65kW PCS模块、40kW充电模块。

领充分布式储能系统采用第三代半导体SIC器件+先进灌胶工艺,效率可达99%;休眠损耗低于2W;集成STS并离网功能,切换时间低于20ms;能量流+数据流的组合构成了领充分布式储能更稳定的系统组合方式。极大提高了产品稳定性,保障客户经济效益!

在随后的深圳充换电展览会上此款产品也获得众多客户追捧。

领充在未来会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和品质,积极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高端产品,为工商业储能大规模推广提供坚实基础。

实力所在,政府认可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9月4日——6日在重庆举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领充受陕西省工信厅邀请作为陕西代表团之一参展参会。现场,重庆市市长胡衡华莅临领充展台,详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领充公司发展和产品。重庆市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榆林网络安全博览会

9月11日上午,2023年陕西省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榆林市举行。充电运营网络数据安全今年开始成为国家网信办、省网信办重点关注的方向。领充作为新能源充电桩企业受榆林市政府邀请参加活动。

行业影响,镜头聚焦

展会现场,新华社、人民日报、国际能源网、36氪、华夏能源网等多家媒体对领充进行了现场采访。

领充本季度展览会正式落幕,感谢每位莅临领充展台的观众。领充将继续坚持以领芯科技,做可靠伙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