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又一国产新能源车型出海,小鹏G6明年年底登陆英国市场

日期:2023-09-05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5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G6 新能源车型 电动汽车

9月4日消息,小鹏公司已经在丹麦、荷兰、挪威和瑞典销售电动汽车,并且正计划2024年在欧洲快速扩张,包括开始在法国、德国和英国销售部分车型。

▲图源小鹏官网,下同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BrianGu)今日在慕尼黑车展上宣布,该公司将在英国市场提供小鹏G6的右舵版本。然而,小鹏汽车暂时不会获得在英国市场小鹏G9大型SUV或P7轿车。顾宏地表示,小鹏SEPA纯电平台上的其他车型未来也会提供右舵版本,以面向更多市场推出。

该媒体表示,小鹏汽车在英国市场预计会采用传统的经销商模式,而不是直营模式。此外,考虑到进口税、认证和物流等因素,预计小鹏汽车在英国市场的价格将大幅上涨。

据记者此前报道,小鹏G6汽车发布于今年6月,国内市场的售价区间在20.99至27.69万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其中,单电机版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110kW,峰值功率为218kW,搭载中创新航磷酸铁锂蓄电池、三元锂离子电池;双电机版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0kW、110kW,峰值功率为140kW、218kW,搭载中创新航三元锂离子电池。

此外,小鹏G6的CLTC续航里程最长可达到755km,由800VSic碳化硅平台打造,支持XPILOT智能辅助驾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