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匈牙利:政府拟斥资近1.6亿欧元建充电站并提供电车采购补贴

日期:2023-09-04    来源:充换电研究院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4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建设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根据一项政府法令,匈牙利计划斥资603.5亿福林(约合1.58亿欧元)扩建全国充电站网络,并为企业采购纯电动汽车提供补贴。

具体而言,匈牙利政府将为充电站拨款至多303.5亿福林,其余用于为租赁汽车、经营出租车或汽车共享的公司提供电动汽车采购补贴。

2022年10月,匈牙利能源和公用事业监管办公室(MEKH)表示,当年第二季度匈牙利公共电动车充电站的充电量同比攀升45%,达到4888兆瓦时,在此期间,收费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437100。

截至2022年6月底,匈牙利已有2031个公共电动车充电站,比一年前增加了25%。这些充电站有4,094个插座。

绿色车牌已经发放给在匈牙利注册的53000多辆汽车。这些车牌于2015年底推出,适用于全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完全式和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