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蔚来8月全国完成136座换电站建设,实现7053份换电站心愿

日期:2023-09-04    来源:蔚来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换电站 超充站

换电站心愿功能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与支持,为让大家了解换电站心愿实现的阶段性进展,小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换电站心愿单8月份的整体完成情况。

8月全国完成136座换电站建设,实现7,053份换电站心愿,有5,282名用户在8月实现了换电站心愿,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25,978份心愿单,已填写心愿单的用户中,超过24%的用户有心愿达成。

8月31日,单日上线46座换电站,完成了2,173份心愿,在这一天,有28座城市的1,627位用户同时完成了换电站心愿,单日完成换电站心愿2,173份,创下历史新高。

8月上线的136座换电站中覆盖心愿最多的城区换电站Top3分别是:

覆盖心愿最多的高速换电站Top3分别是:

其中心愿达成数最高的城市Top3分别是:

小能在这里也由衷感谢为换电站落成提供线索的1,585位用户,你们的推荐和建议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助力用户的心愿更快达成。

截至目前已收到212,516换电站心愿单,涉及到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333个地级行政区、2,589区县和12,38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出入口,其中城区71.59%、高速28.41%。覆盖超过100个用户心愿的点位共有131个,我们会持续结合心愿热度及城市整体情况进行规划和布局。

欢迎还未填写的用户提交心愿单,也期待有场地和电力容量等资源的用户朋友们为我们提供帮助。我们会持续汇集大家的推荐选址,加快2023千站计划的达成,持续布局,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更多换电站心愿单介绍,可进入《2023千站计划|换电站心愿单上线》了解详情。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和想法,欢迎留言反馈,一起助力换电站心愿单功能持续优化,不断提升大家的使用体验。

欢迎大家在NIO App参与话题#换电站心愿单#,分享你的换电站心愿地址,为自己的心愿站增加选址热度,加速落成;也欢迎心愿达成的用户参与话题分享喜悦,让身边更多人了解换电站心愿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