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第三代充换电站落地江苏官林

日期:2023-08-23    来源:宜兴市委宣传部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23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换电站 蔚来汽车 公共充电设施

“进站、换电、出站只花了三四分钟,太方便了!”近日,位于官林镇官林公园停车场的蔚来充换电一体站正式运营,市民王先生完成初体验后,对此处的换电服务赞不绝口。据了解,该充换电一体站是宜兴首座落地乡镇的第三代充换电站

近年来,宜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但也面临着公共充电设施空间分布不均衡等问题。为破解当地新能源汽车充换电难题,官林镇政府联合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此次充换电站的建造升级。该充换电站标配500kW超快充桩,同时拥有1座换电站和2根最高功率达500kW的液冷超充、2根最高功率达200kW的风冷超充,可为在周边居住、工作的新能源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充换电服务。

据了解,目前宜兴已建成4座新能源充换电站,除了官林公园站,其余3座分别位于城东枫隐路、城南现代生活广场、城北停车场。下阶段,宜兴将继续推进新能源充换电站扩充工作,扩大充换电站的辐射范围,预计2025年前新建至少8座新能源充换电站,为市民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