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李斌:更多的车企正在考虑加入换电网络布局

日期:2024-04-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斌 蔚来汽车 换电网络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3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哈佛大学第二十七届哈佛中国论坛发表演讲时表示,自去年11月,蔚来开放换电技术与网络布局,已经有四个汽车集团与蔚来签署协议,更多的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加入。在中国建立了最大的汽车厂商的充电网络,部署了超过2万(21854)根充电桩80% 的充电服务其他品牌的用户。蔚来独有的三分钟换电技术,拥有超过 1600 项专利,在中国和欧洲建立了超过 2400 座换电站,提供了超过 4100 万次换电服务。

李斌还表示,蔚来和其他汽车企业是竞争对手,但在解决气候变化的征程中实际上是竞争队友,开放和竞争才能让消费者、产业和社会最终受益。

以下是蔚来创始人李斌在哈佛中国论坛表演讲全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