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招标文书显示阿维塔12车型将推纯电、增程双动力版本

日期:2023-08-0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07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维塔汽车 纯电动汽车 宁德时代

8月6日消息,近期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最发布了最新工厂改扩建招标文书。内容显示,长安汽车将针对两江工厂一厂区针对一些全新车型的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

这两款新车型,一款是仍然保持神秘的车型E16,另一款则是阿维塔12(代号E12)REEV即增程车型,前段时间该车纯电版本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

两款新车将在上文提到的重庆两江工厂一厂区投产,且E16车型同样拥有增程版本。文书内容还显示,同生产线的车型还有深蓝C385(即深蓝SL03)。

记者此前报道,阿维塔CEO谭本宏在合作伙伴招商大会上透露,公司将提前完成“四年四车”的产品规划,阿维塔12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年内交付,E15和E16两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市。

阿维塔12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99/1460mm,轴距3020mm。该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掀背门的大开口设计,取消了传统意义上的后挡风玻璃。工信部公告中亮相的车型搭载了电子后视镜,同时也提供了传统后视镜供用户选择。新车提供4种轮辋样式、运动套件和后排隐私玻璃等可选配件。

动力方面,阿维塔12纯电车型将搭载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驱动电机,提供230kW单电机和195kW/230kW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电池由宁德时代旗下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