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英杰电气与bp pulse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充电场站建设新征程

日期:2023-07-24    来源:英杰电气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4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杰电气 充电站建设 充电基础设施

7月18日,英杰电气与bp pulse在充电站建设领域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共同开启旨在构建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的创新之旅。

bp电动化及移动出行部门(bp pulse)在中国积极探索机会,开展新能源业务,力争达到行业领先规模。英杰电气及其关联公司一直专注于新能源充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在新能源场站的开发、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双方将依托行业优势,在成都市、重庆市和其他城市开发、建设和运营直流快速充电站网络,为车辆和顾客提供快速、便捷、高品质和可信赖的能源解决方案和服务。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英杰电气与bp pulse共同开启了充电场站建设的新征程。双方将紧密合作,整合资源,创新技术,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