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首座出租车换电站投入试运营

日期:2023-07-04    来源:天安公交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安集团 协鑫能科 换电站

2023年6月27日,由天安集团协鑫能科共同投资建设的康巴什东湖湾换电站投入试运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高世勤、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水云、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区长王雪峰等领导前来视察。天安集团董事长王俊山、副董事长刘军,协鑫能科移动能源内蒙公司总经理杨金宝,天安协鑫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白云飞全程陪同。

视察过程中,相关负责人从公司现状、换电站项目、公司发展规划、业务布局及产品亮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天安协鑫能源科技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10日,主要致力于推广鄂尔多斯市新能源巡游出租车充换电站基础建设。目前投入试运营的康巴什东湖湾换电站于2023年4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占地800平米,可连续服务新能源换电巡游出租车120辆左右,服务车型为吉利睿蓝60S。该换电站整体采用底部换电模式,标准化程度高,全程由机器人智能操作,2分钟内即可完成一次换电,司机全程无需下车。

东湖湾换电站项目在较短的时间内即能投入试运营,离不开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扶持和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政府的鼎力支持。未来,天安协鑫能源科技公司计划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康巴什区、准旗、伊旗、达旗等地进一步推广建设新能源出租车换电站10座,项目总投资预计可达1.5亿元,届时将满足鄂尔多斯市范围内新能源出租车的换电需求,加速推动鄂尔多斯绿色、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环保的出行服务。鄂尔多斯市首座出租车换电站的投入使用,标志着鄂尔多斯零碳城市交通建设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