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长华集团公告称获得新能源汽车订单销售额共计约1.1亿元

日期:2023-06-26    来源:长华集团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华集团 新能源汽车企业 新能源汽车

长华集团6月25日晚披露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内车企关于新能源新车型冲焊件的定点通知书。根据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共计34个,生命周期为5年,生命周期总销售金额约1.1亿元,此次定点项目预计在2024年第4季度逐步开始量产。长华集团表示,本次定点产品将由全资子公司广东长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生产。

长华集团董事会秘书章培嘉表示,本次是公司首次对获得客户项目定点进行披露,今后将加强对此类信息的披露工作,同时,公司规范并明确了此类自愿性信息披露的标准。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对新能源客户的营销力度,供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整体呈现较快的增长势头。此次收到的国内车企关于新能源新车型冲焊件的定点,由全资子公司广东长华负责生产,将能更好的服务公司珠三角的主机厂客户。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