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继得州之后,美国华盛顿州跟进安装特斯拉充电标准

日期:2023-06-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美国继德克萨斯州之后,华盛顿州一官员周四(2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电动汽车充电企业必须采用特斯拉(Tesla)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才能获得高速公路电气化计划的资金补助。

此前,通用(GM)、福特(Ford)、Rivan等汽车企业均宣布将使用NACS标准充电接口,给拜登政府力推的「组合充电系统」(CCS)充电接口标准浇了盆冷水。

华盛顿州交通运输部替代燃料项目经理Tonia Buell表示:“NACS还未经过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测试和认证,我们计划未来在本州和联邦资助的充电站采用NACS。”华盛顿州计划秋季起针对该提案征求意见。

Tonia Buell指出,州政府官员仍需与政府确认充电站充电接口选择。根据联邦法律规定,每个充电站至少需拥有4个CCS接口充电桩。华盛顿州有可能将充电站内部分或者全部充电桩加入NACS充电接口,从而可以与CCS充电接口共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