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万帮数字能源携手悦达投资,助推盐城绿色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6-21    来源:星星充电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帮数字能源 悦达投资 充换电设备

6月20日,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帮数字能源”)与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达投资”)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助力盐城市新能源产业结构优化、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盐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推广储能集成产品,共同开发大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工商业用户储能项目和新能源电站项目等,并打造低(零)碳园区、虚拟电厂等应用场景,打通从新能源汽车充电到能源生产、存储、管理、消纳、交易的产业全链路。

据介绍,悦达投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业发展、资本运作”的战略引领,依托盐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结合全球“双碳”大背景和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产业方向,当前正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的产业定位,加速投资布局引领行业发展的重特大产业项目,努力为推动盐城能源结构调整,实现绿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展现国企担当。

而万帮数字能源专注于新能源领域,不仅是国内三大充电运营商之一,还是亚洲数字能源独角兽。公司业务覆盖新能源汽车智能充换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运维,新能源电站的投建、运营和运维,光储充放智能微网及配套设备的开发、投用、运营,以及包括虚拟电厂、绿电交易在内的综合能源服务等多个领域。通过“软件+服务+硬件”的高效协同模式,可灵活组合并运用于电站、家庭、工厂、楼宇等多种场景,帮助其实现“低碳”、“零碳”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22年底,万帮数字能源还与盐城市政府签订了政企合作协议,在新能源产业、电能终端智慧应用、储能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持续壮大盐城新能源产业规模、优化能源生态。

▲上图为盐城市委书记周斌(右)会见万帮数字能源董事长邵丹薇(左)

此次合作,既是万帮数字能源与盐城政府政企合作的良好延续,也是万帮数字能源和悦达投资“四手联弹”,聚焦新能源万亿蓝海,为助力盐城打造“绿色能源之城”目标,奏出更强音的崭新开端。

未来,双方将紧抓时代发展新机遇,站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强横向联合,共同逐“绿”而行,以“绿”生金,为盐城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与活力,并形成“盐城模式”与“盐城经验”,辐射全省乃至全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最终成为我国“双碳”战略的最好注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