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2023上海充换电展,星星充电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日期:2023-06-14    来源:星星充电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1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星充电 充换电产品 液冷充电桩

6月7-9日,第二届上海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充换电展”)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万帮数字能源核心品牌“星星充电”携旗下智慧充换电产品、储能产品,以及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

现场,480kW大功率液冷充电桩、V2G智慧能充电桩、eBox-215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以及包括充电站在内的全场景“零碳”解决方案等,均在展出之列,备受瞩目且广受好评。

展会期间,“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简称“金砖充换电论坛”)暨颁奖典礼同期举行。作为亚洲数字能源领域头部独角兽与国内三大充电运营商之一,星星充电斩获“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光储充解决方案奖”、“2023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23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三大行业大奖。

值得骄傲的是,目前,星星充电已拥有完整成熟的“光储充放”一体化场站投运能力,并在全国多地进行试点建设,一个又一个“零碳场站”拔地而起,且其中的交直流智能充放电设备、智慧云平台,光伏逆变器、能源路由器、工商业和家用储能等,核心技术均为企业自主研发、自主可控。

同时,基于星星充电“云-管-端”,即平台+服务+硬件于一体的高效协同模式,可通过智能云平台,对平台上所有的智能设备进行实时监测、提前预警、远程运维,并结合星星充电线下的运维团队与四层运维体系(安全运维、快速运维、主动运维,与智能运维),快速响应、及时运维,充分确保用户的充电安全。

不仅是场站,“光储充放”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还能灵活应用于家庭、楼宇、工厂、政府、园区等多种场景,形成“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智能微电网,不仅可以减少电费支出,还能助力削峰填谷、调峰调频。配合绿电交易,最终可实现多场景的清洁用能与“零碳”运行,加速实现我国的“双碳”目标。

未来,星星充电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不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突破行业发展困境与难题,并通过精细化运营,进一步推动我国出行电动化、绿色化的进程,助力我国能源安全转型、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