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贾跃亭FF推“用户合伙人”

日期:2023-05-24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4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豪华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5月22日晚间,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宣布推出“Mission Farad”平台(“法拉使命”)。据介绍,“法拉使命”将为FF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和机会。它包括4个关键部分:开源的共创技术平台、共享的商业模式、合伙制的治理结构以及双赢的产品组合。这将是FF的一项重要战略,并为未来增长提供新的动力。

据官方介绍,“法拉使命”平台基于Web3.0技术打造,主要目的是联合开发者、创造者、用户和投资者,实现价值共创和收益共享。平台大致分为开源的共创技术平台、共享的商业模式、合伙制的治理结构以及双赢的产品组合4个部分。其中,共创商业模式为开放的UP2U商业模式,可以允许用户成为FF的合伙人,从而实现价值共创。共享技术平台则是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和服务,实现更好的利益共享。未来还将逐步推出包括FIR、FPO在内的双赢产品组合。

据了解,该平台已经在FF APP和FF.com登陆,用户可以在线通过“共创任务”参与“法拉使命”,共创任务将不定期更新。如果用户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共创任务,即可获得“未来主义者共创积分”奖励。目前官方给出的任务分为2种,一种为邀请好友注册得积分。第二种为通过FF App共创任务活动主页查看并选择带有分享奖励标识的资讯内容。转发分享带奖励的资讯内容至社交渠道,好友浏览所分享的资讯内容,可获得未来主义者共创积分奖励。

另据法拉第未来官博消息,北京时间5月19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在5月17日为其主要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举办了2023年全球供应商在线峰会。本次供应商峰会吸引了超过200家的FF供应商报名参加。据法拉第未来披露,其首款豪华电动汽车产品FF 91的合规认证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大部分的FMVSS测试已经成功完成。难度最高的碰撞科目已经进行并成功通过了所有这些测试科目,其中包括车辆正面、侧向和后面的碰撞测试。

5月23日,法拉第未来宣布FF 91 & 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举行,倒计时活动正式开始。5月31日发布活动中,我们将回顾FF走过的历程,分享FF 91车型的最新进展,展示全新的用户体验,公布升级后的产品和技术架构、AI战略、生态产品、服务与销售和共创共享平台等,并介绍FF 91的交付计划。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