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日本住友商事将斥资1亿美元在埃及建设电动汽车线束生产工厂

日期:2023-05-15    来源:线束世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5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汽车制造商 电动汽车线束

近日,根据埃及投资和自由区总局(GAFI) 的一份声明,总部位于东京的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已获得黄金许可证,可以在埃及建设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 (EV) 线束生产工厂,投资额约为 1 亿美元。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日本三大贸易商社之一,于1919年12月24日成立,作为日本屈指可数的企业集团,是"住友集团"的核心企业,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2位。

该项目计划在自由区系统下扩展超过 150000 平方米的区域。该工厂将提供约 10000 个新工作岗位,其产品将出口到欧洲和中东的全球汽车制造商

这是在 GAFI 首席执行官 Hossam Haiba 与住友商事官员举行会议期间讨论该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在埃及的扩张计划以及埃及政府为支持这家日本公司的投资而提供的支持的各个方面。

住友埃及公司董事总经理艾哈迈德·马格迪(Ahmed Magdy)指出,新工厂的产量将在 2023 年底前开始出口,并补充说工厂的产量将 100% 出口。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