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保时捷Macan纯电车或将在安徽投产

日期:2023-04-26    来源:财经网  作者:闫祺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2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车 保时捷

近日,保时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熠柏与安徽相关领导商谈合作事项,双方商定抢抓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

保时捷将于2024年推出Macan EV,该车先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如果保时捷未来真的选择在华投产,Macan EV毫无疑问将是首选。从保时捷Macan EV的定位看,其潜在竞品主要是蔚来ES6。

保时捷Macan EV基于PPE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均与保时捷Taycan较为相似。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达1000N·m,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后续还将推出单电机后驱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