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比亚迪韩国参展第13届首尔物流仓储展览会,并成功召开叉车经销商大会

日期:2023-04-25    来源:比亚迪叉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25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商用车 纯电动叉车 比亚迪叉车

4月18日到4月21日,第13届韩国首尔物流仓储展览会(KOREA MAT)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韩国物流领域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云集物流运输领域尖端技术成果。

第13届韩国首尔物流仓储展览会(KOREA MAT)

比亚迪展台

此次展会共为期4天,比亚迪的参展车辆为纯电动叉车和1t轻卡T4K。比亚迪致力于以绿色理念和领先科技,用纯电动、零排放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变革,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为绿色物流提供最佳选择,点亮全球更多绿色生态文明城市。

同时,在4月18日和19日两天,比亚迪韩国叉车事业部经销商大会也圆满举行,比亚迪韩国分公司全体员工、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比亚迪以创造共同成长的契机为初衷组织了本次大会,在此会议上,比亚迪向经销商共享了今后在韩国市场的叉车发展计划及新产品开发方向,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们也共享了各自的事业计划和此前的成功事例,并向比亚迪传达了来自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大会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为比亚迪在韩业绩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经销商和员工。

比亚迪亚太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韩国分公司总经理

丁海苗现场发言

会议中,比亚迪亚太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韩国分公司总经理丁海苗表示:“比亚迪于2017年进入韩国在电动叉车市场,今年是比亚迪在韩国发展电动叉车事业的第7年。在我们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截止今年第一季度,比亚迪在韩国市场叉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台。”

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在大会上表示:“比亚迪和韩国经销商们是有着共同目标的整体,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去收集在现场最前线、与顾客面对面沟通的经销商与合作伙伴们的意见,积极改善不足之处,发展优势,不断扩大比亚迪在韩国市场的市场占有率。”

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现场发言

比亚迪已在商用车和专用车领域积极筹划,与全球的合作伙伴以及各地政府共同努力,持续提供更多优秀的新能源运输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全球现代化综合运输绿色交通体系的建设。

比亚迪韩国叉车事业部经销商大会全体大合影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