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预判新能源车市场进入淘汰赛 在未来增加与英伟达合作业务

日期:2023-04-04    来源:比亚迪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04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车市场

3月30日晚间,比亚迪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包括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内的管理层,在3月29日接受了特定对象调研,受邀投资人768人。

比亚迪方面介绍,2022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供不应求,到2023年的产能不足、缺料等情况都大幅改善,会进入淘汰赛。从后续发展来看,在新能源汽车的10万元至20万元价格带,公司有定价权,但希望平稳一点发展。

同时,比亚迪针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强调快。比亚迪方面称,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最需要“快”,“快鱼吃慢鱼”比“大鱼吃小鱼”更恰当,车企要速度为先。快是第一,技术第二,战略第三,这三点决定了未来的市场份额。

此外,比亚迪电子和英伟达的合作受关注。比亚迪方面介绍,比亚迪电子以前与英伟达的合作,是在游戏显卡业务方面,现在会配合英伟达在服务器和智能驾驶领域的业务。目前是代工为主,占整个业务比例不大,但后续业务价值量较高,未来这些业务的占比也会增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