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向高端进发?长安深蓝更名为深蓝汽车

日期:2023-03-28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8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深蓝 深蓝汽车 长安汽车

3月27日,有消息称,长安汽车旗下长安深蓝或将更名为深蓝汽车。对此,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深蓝改成深蓝汽车是为了让品牌更清晰,深蓝品牌化也意味着深蓝汽车未来向着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长安深蓝

据悉,长安深蓝成立于2022年4月,是长安继高端品牌阿维塔打造的第二个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也是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

首款车型深蓝SL03 已于2022年7月正式上市,拥有纯电动、增程以及氢能源三种动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9-69.99万。全新SUV车型深蓝S7,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最新数据显示,长安深蓝SL03 2月交付量为4103辆,与1月交付6137辆相比,环比下降33%,目前已累计交付37,328辆。相较于去年12月的上万交付量,长安深蓝连续两个月的销量下降,有业内认为是与其涨价有关。据了解,去年12月,长安深蓝宣布调价,自2023年1月1日起深蓝SL03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涨价幅度为3000-6000元。

不过,为应对其他车企的降价,在今年3月初,长安深蓝又开启深蓝SL03的补贴政策,包含现金直补2.2万、至高2万元权益大礼包以及另享各地汽车消费补贴,限量10000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