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过30万辆

日期:2023-03-24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4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3月24日,理想汽车在北京交付中心向三位用户分别交付了家庭六座旗舰SUV――理想L9、家庭六座豪华SUV――理想L8和家庭五座新旗舰――理想L7。至此,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过300,000辆。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据介绍,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39个月的时间便创下了国内造车新势力豪华品牌最快交付300,000辆的纪录。

目前,理想汽车共推出了豪华六座智能电动 SUV 理想 ONE、家庭六座旗舰 SUV 理想 L9、家庭六座豪华 SUV 理想 L8、家庭五座新旗舰理想 L7四款产品。

理想汽车指出,通过对 30-50 万市场的分析,理想汽车在售的几款车型在 30-50 万价格区间内获得了接近 20% 的市场占有率。

在技术研发方面,理想汽车实现了增程器、XCU 中央域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研自产。同时,理想汽车称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坚持深度自研,并坚持标配辅助驾驶系统。

截止到 3 月 23 日,理想汽车全自研的理想 AD 智能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5.5 亿公里,其中 NOA 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1 亿公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