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蔚来加快在瑞典换电站建设,预约试驾已开启

日期:2023-03-21    来源:最瑞典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1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换电站

全球电动汽车公司蔚来已迅速成为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近日,蔚来推出了兼顾设计与世界级性能的全新SUV EL7。

作为 EL7 或 NIO 其他智能电动汽车的驾驶员,你可以使用数千个换电站,即所谓的 Power Swap Stations。在那里,你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自动更换汽车的电池。当然,也可以照常在家通过充电桩给汽车充电。

一个电源交换站可容纳 13 块电池,每小时可更换 12 次电池,每天可更换 285 次电池。换电技术延长了汽车的使用寿命,因为它将汽车和电池分开,并保证你作为驾驶员始终可以使用处于最佳状态的电池。此外,充电站中的电池可以缓慢充电。

NIO 提供不同的电池尺寸,75 kWh 电池和 100 kWh 电池,因此你作为驾驶员可以选择最适合你驾驶模式的电池。今年晚些时候,蔚来还将提供 150 kWh 电池。

瑞典将建造几个换电站?

目前,全球有 1400 多个 NIO Power Swap 站点。瑞典第一个电池交换站于 2022 年 11 月在瓦尔贝里的马尔默和哥德堡这两个大城市之间开通。接下来的一个月,另一个站点在曼托普开通,该站点几乎位于斯德哥尔摩和哥德堡之间的战略位置。

Swedish Power Swap 网络继续快速扩张,2023 年将开设更多站点。

购买、租赁或订阅

如今,蔚来在瑞典市场上提供了三种车型。最新的是高级SUV EL7。这款多功能家用车配备了最新的自主功能、惊人的性能和世界一流的设计。NIO EL7 可立即预订提车。

你可以选择是购买、租赁还是订阅 NIO 的汽车和电池。大多数购车者选择订阅电池(通过电池即服务),然后可以更换电池并根据他们当前的驾驶模式调整电池大小。

对于那些选择蔚来订阅服务的人来说,NIO订阅总是包括服务、冬季轮胎、送货上门等等。绑定期可在 1-60 个月之间调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