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特斯拉V4超级充电站亮相欧洲,有望于本月推出

日期:2023-03-15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15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超级充电站

之前有爆料称,特斯拉首批V4超级充电站将于3月在欧洲推出,网友@Fritsvanens在荷兰Harderwijk拍到了首批V4超级充电站的照片。

据称,这些充电桩已经由特斯拉员工完成测试,预计将支持1000V架构,并可供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使用。

特斯拉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这些V4超充站将于本月开放。据称,昨天至少有十个人出现在了施工现场,而且他们还因拍照而受到训斥。

乍一看,新的V4超充站在外观上与特斯拉的72kW充电器相似,设计上似乎与TeslaSemi在加州工厂使用的Megachargers接近,不过似乎配备了更长的充电线,从而方便其他品牌的车型去充电。

目前特斯拉最常见的城市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上限为250kW,而V4预计峰值充电率将达到300至350kW。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建成开放1500多座超级充电站,10000多个超级充电桩,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9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据特斯拉称,目前已经在全球布局40000座以上的超级充电站,15分钟补能200英里(约321.87公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