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明年将开始在墨西哥生产汽车

日期:2023-03-07    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0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产量

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SamuelGarcia于当地时间周一(3月6日)表示,特斯拉公司可能将于明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第一批汽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即将获得在新莱昂州建造工厂的最终许可。

“他们正在等待最终的许可……一旦完成,他们就可以开始了,希望就在这个月,也就是三月。”SamuelGarci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到明年,也就是2024年,将会出现第一批汽车。”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3月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了这项投资,该公司已选择墨西哥作为下一个“超级工厂”,计划生产“下一代汽车”。

墨西哥官员表示,该工厂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厂,投资价值50亿美元(当前约345.5亿元人民币)。

Garcia还透露,该工厂后续阶段可能涉及生产芯片和电池等部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买了这么一大片土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