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特将于3月13日恢复生产F-150Lightning电动皮卡

日期:2023-03-03    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03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皮卡

福特汽车公司当地时间周四(3月2日)表示,该公司将于3月13日恢复生产F-150Lightning电动皮卡

这也意味着,福特汽车将停产该车型五周。目前,福特汽车正在调查导致车辆起火的电池问题。

福特发言人此前表示,2月4日起火事件发生在该公司一个车辆停放地点,当时正在进行交付前的质量检查。一份消防部门事故报告显示,起火波及另外两辆卡车。福特称公司没有理由认为顾客手上的F-150Lightning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该公司监测车辆数据以帮助确保其车辆在道路上的表现符合预期。

上周,电池制造商SKOn恢复了福特汽车公司电动皮卡F-150Lightning的电池生产线。SK发言人指出,该公司认为这是一个罕见事件,不是电池技术或整体制造系统的根本问题。

F-150Lightning拥有5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50牛 · 米的瞬时峰值扭矩,能够实现最大4.5吨的拖曳能力。在配备扩展电池组的情况下,F-150Lightning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秒。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