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含多款新能源新车,广汽集团公布旗下多品牌新车规划

日期:2023-02-24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集团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日前,广汽集团表示,为努力实现汽车产销同比两位数以上增长,加速向“万亿广汽”的战略目标进发,今年广汽集团旗下各子品牌分别将推出多款新车型。

广汽埃安除了AION系列的年款,旗下高端品牌昊铂Hpyer系列将有三款新车型上市,包括此前已经亮相的纯电超跑Hyper SSR以及Hyper GT。其中Hyper GT,作为Hyper高端品牌战略的第二款车型,基于全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AEP 3.0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有望成为埃安进军中高端市场的中坚力量。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广汽传祺2023年计划推出1款全新车型,2款PHEV车型。去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一代传祺 GS3 · 影速,2 月 20 日该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 8.8 万元-11.2 万元。

除了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为加速推进品牌转型,广汽传祺还通过开放合作和自主研发的双混动技术路线,打造了钜浪混动平台,目前传祺GS8、M8宗师版、影豹、影酷等车型均推出了混动版本。

合资品牌方面,广汽本田继去年推出包括e:NP1极湃1、飞度無限MUGEN版、ZR-V致在、奥德赛四座版、型格e:HEV、全新缤智、全新皓影在内的新车型,今年继续加大新车型投放,并于2月相继推出了ZR-V致在e:HEV和型格HATCHBACK两款车型,之后还有更多重磅车型上市。

图片来源:广汽

广汽丰田计划2023年发布并升级12款双擎产品,以实现TNGA车型全系电混化,其中首批2款车型锋兰达及凌尚将采用全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纯电领域,bZ品牌将导入一款由广汽集团、丰田和广汽丰田共同开发的新车型。此外,广汽丰田还将导入第二代MIRAI氢燃料电池轿车,实现电混、插混、纯电、氢电多技术路线全面布局。

此前,广汽集团已经宣布,2023年将全力挑战汽车产销同比增长10%,并积极构建“锂矿+基础锂电池原材料生产+电池生产+储能及充换电服务+电池租赁+电池回收和梯次利用”纵向一体化的新能源产业链,力争2030年实现营业收入超1万亿元,产销达475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