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建

日期:2023-02-13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ina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13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汽车

近日,扶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在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新兴产业园开工建设。

据悉,此次开工的扶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于去年11月9日在西安成功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一期计划投资30亿元,占地约1400亩,主要建设整车线束、减震器、天窗、座椅面套、动力电池等汽车零部件生产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预计年实现税收5亿元以上,可直接带动就业1.7万人;二期计划投资20亿元,根据市场发展情况,进行投资建设。

宝鸡市市长王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工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是宝鸡与比亚迪公司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标志性成果,也是宝鸡市近年来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市场前景最好、带动效应最强的重大产业项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